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十而居 无锡圣都装饰4大设计教你get 女主同款豪宅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0-08-07 17:03:15
要说近期的热播剧,《三十而已》必须上榜,为了更好的教育资源,女主说服丈夫在富人云集的市中心购下了一套大平层,实用功能满满且赋有高颜值的家居豪宅 让人一见倾心,有多少人羡慕女主的高级家,想要同款装修家居设计么?无锡圣都装饰品质家装指南收好。

品质家居是现代家居生活的标配,很多人想要品质家居却不知从何下手,自从看了《三十而已》中江景大平层,仿佛这就是自己憧憬的未来家,满屏高级感又季度实用的居家设计,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品质家装指南,想要剧中同款家装,无锡圣都装饰讲解的这4点必须get。

推荐设计|开放式布局

最为热闹而忙碌的备餐时间,位于餐厅与开放式厨房之间的中岛台起到了很好的承接作用。

品质家装设计

女主家中的客厅、书房、餐厅、厨房等采用一体化开放式布局,气氛利落通贯,视线一览无余。做家务时再也不怕丢失了宝宝的视野,适合独自承担带娃重任的宝妈。

品质家装设计

爵士黑的大理石台面轻奢调性,预留了小水槽,做水吧区使用。

品质家装设计

中岛台也可以设计成西厨区,放置咖啡机等西式电器、常用的杯具和餐厨小工具,下侧内嵌烤炉,用最短的动线解放烘焙达人的双手。

品质家装设计

小声说,女主家中的碗碟杯具会应季节做出色彩搭配上的改动,真是很有生活情趣。

品质家装设计

推荐设计|组件化家具

剧中的客厅区域,摒弃了传统豪宅一成不变的成套沙发,转而采用轻巧的组合型沙发。

围绕简约大理石茶几围合式摆放的方式,与朋友交谈时更加亲密,整体的设计非常灵活高级。

品质家装设计

小型、灵活、自由的家具组合正在流行。只要家具够小、够灵动,哪怕家里没有豪宅的面积,也可以创造豪宅般的休闲空间。

品质家装设计

推荐设计|注重儿童成长

优质的家装应该重视孩童成长教育。个性化的儿童房,满足孩子好玩天性,鱼类等小动物入住,培养孩子同情同理心,互动式的开放空间,让陪伴无处不在。

品质家装设计

充满生机活力的阳台更是天然的孩童教育基地。

阳台布置绿植盆栽休闲椅,搭配电动晾衣架,休闲生活两不误。

品质家装设计

薄雾初散的清晨,带孩子轻触第一颗露水的清凉,阳光慵懒的午后,约闺中友人小酌畅谈,微风和煦的夜晚,与伴侣比肩相依偎~

品质家装设计

是理想生活的模样了!

推荐设计|智能家居

不只剧中的高级豪宅,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的运用在未来会走进更多的平凡人家。

声控解放双手,自动化简单便捷。大包小包出门溜娃时,再也不怕大意忘带钥匙。

品质家装设计

三十而已,三十而居,三十而立。30岁的你,会喜欢这样实用而质感生活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