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圣都装饰公司进军太湖明珠无锡 崭新篇章就此开启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8-07-04 16:38:12
无锡市是江苏省东南部是太湖流域的交通枢纽,被誉为“太湖明珠”,鱼米之乡的背后孕育了中国的历史,而圣都装饰公司将在江苏无锡的家装行业里,开启辉煌的篇章。无锡也将成为圣装饰公司“百城千店计划”江浙地区的战略重点。

圣都装饰公司,始创于2002年,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提供居家全品类产品”的平台化集成服务商,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更健康的全屋定制精装”服务!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介绍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介绍

圣都装饰公司已成为拥有品牌“圣都投资、圣都家居装饰、SDDS大宅设计院、圣都工装设计院,圣都置家、圣都智能家居、家具软装、圣都科技、圣都集采供应链”等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依托杭州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的技术背景,致力于大中国大家居集团战略,成就中国家居行业“健康精装生态家”的居家事业。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简介

2018年5月,圣都装饰公司正式进军“太湖明珠”——无锡,成为圣都“百城千店计划”江浙地区战略重点。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

圣都装饰公司已经完成江浙总部地区核心地级市场全覆盖,及合肥、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一二线省会城市直营体系市场布局。江苏省是圣都装饰公司战略重点布局的省份,江苏全省覆盖的城市有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扬州市、南通市、镇江市等绝大多数地级市。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外景

在传统鲁班工艺的基础上,圣都装饰公司创新性的开启德系精装,邀请国际大师罗纳德为品牌代言人,引进先进德系材料以及德系标准工艺,确保德系装修品质。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形象代言人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拥有10000平方的大家居体验馆,体验馆有不同风格、不同面积的实景样板房,为客户全屋定制做实景参考。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施工

同时,体验馆品牌建材专区囊括了市场上近百家主流一线品牌的瓷砖、卫浴、板材、五金、家电、家具、饰品,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更健康的全屋定制精装服务,让装修变得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无锡圣都装饰公司活动介绍

圣都,秉承圣心做人,匠心做事,只为,给家人更好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