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7年无锡首套房首付比例提至4成 外地户口限制贷款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7-08-22 10:50:30
现在有很多外出工作的人,也有很多在外工作就定居在所工作的城市,这些现象现在也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当地有很多自己割舍不下的东西了,在外地生活不难,但是在外地办各种的事情比较难,比如买房子,可能因为是外地户口所以一些优惠政策可能享受不到。

最近,据无锡装修网小编了解到,无锡的银行方面关于房贷有一些新的政策,就是对于“双外”人员银行不接受贷款,那么对于“双外”人员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影响呢?无锡装修网小编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近日,有很多人都接到了银行的通知,首套房首付提高至4成,二套房首付提高至5成,首套房利率直接上浮10%,而且还有“双外”的限制,外地户籍、外地工作银行不接受贷款。

原文通知如下:

中行通知:首套房首付4成,二套5成,外地户口无锡工作的首套5成,双外不受理。已受理未备案不符合要求的清退。利率首套上浮10起步,二套上浮20起步,征信1年内超过3次逾期不予受理,下周一执行,各大行陆续跟进,重点是双外不接,双外不接,双外不接!

中山房产过户部经理谢波称,“我们已经收到部分银行‘双外’的通知,中行、农行、工行都下发了‘双外’的通知。工行接受‘双外’贷款有一个前提要求,必须提供无锡本地联系人材料。目前小银行还没有‘双外’的要求。”

对于首套房首付提高至4成和“双外”不受理贷款,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和南京银行,目前6家银行的首套房首付都是4成,首套房利率上浮5-20%不等,6家银行都表示,对外地户籍、外地工作不受理贷款业务。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但是目前银行已经按照这个标准做了,现在我们对不符合条件的贷款人就行筛选,下一步就是清退。

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工作人员称,首先要看你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无锡本地人首付3成,外地人首付4成。另外,外地人还有已婚和未婚的区别,外地人未婚不受理贷款业务,外地人已婚首套房首付4成,利率上浮5%,如果征信有问题首付和利率都会再上浮,如果征信问题很大则不提供贷款。农业银行工作人员还称“我们对‘双外’人员提供贷款。”

建设银行徐经理表示“现在首套房首付基本上都4成,利率上浮10%,现在基本上一星期一个样,下周不知道又要做什么样的调整。现在银行在积极配合楼市调控,银行要通过各种方式挤出炒房客,预计下半年的信贷政策比上半年更加严厉,所以银行提高首付、利率上浮并不意外,目前我行暂时接受‘双外’贷款业务,但是下一周就不好说了。”

无锡部分银行新房房贷利率一览表

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政策要求首套房首付是30%,但是具体要看开发商的要求,一般情况下开发商都要求客户首付40%,所以我们对首付的要求也是40%,利率上浮10%,二套房首付50%,贷款未还清利率上浮20%,对于‘双外’申请贷款我们是拒绝的。”

南京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银行贷款额度紧张,各个银行都在提高首付,利率上浮是防范金融风险的一种方式。目前我行的首付也是4成,利率上浮5%,外地户籍且在无锡没有工作不提供贷款业务。”

据无锡装修网小编了解,今年以来,信贷政策持续收紧,房贷利率从可享受9折优惠到9.5折优惠再到基准利率,现在房贷利率已上浮5—20%,未来不排除利率持续上浮的可能性,利率每一次上浮购房者都要多出一笔钱,为了节省开支,抢在利率上浮前买房还是很有必要的。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楼市正处于建立调控长效机制过程中,信贷政策作为建立长效机制的一部分,发挥着其积极的作用,预计今年下半年信贷政策会更加趋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