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锡二手房首套首付上调至40% 银行贷款利率上调5%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7-06-21 10:22:30
在一些社交平台上最近流传着关于无锡二手房首套首付比例上调的消息,从7月5日开始,无锡各大银行首套房首付30%上调至40%,第二套房首付40%上调至50%,银行贷款利率上调5%。

关于这些流传的消息,无锡一些银行的工作人员就这个问题也给出了一些回应,无锡装饰公司和大家一起去看看。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回复称,“我们的确收到了关于二手房首套首付比例上调至40%、利率上浮5%的消息,具体执行时间预计从6月21日开始。”该工作人员强调称,“在正式通知未下发之前,我行还是按照之前的信贷政策执行(首套房首付比例30%,二套房首付40%,房贷利率按基准利率执行。)” 也就是说,之后在无锡购买二手房,贷款用工商银行首付要四成,利率上调5%,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将增大。

房贷利率上调

据无锡装饰公司小编了解到,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建设银行无锡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也有做回应,江苏银行工作人员回应称,“关于工商银行利率上浮5%的消息我们也收到了,就是没有看到正式的通知,预计工行利率上浮5%的消息确切无误,因为央行在逐渐收紧信贷政策,要求各大银行加强把控好信贷这个关口。”江苏银行工作人员还称,“我行将在6月20日起开始执行基准利率,未来不排除利率上浮的可能性。”

南京银行工作人员称,“我行会在近期内召开一个关于利率上浮的会议,利率上浮不上浮要在会议之后才能确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行也将执行基准利率,9.5折优惠将成为我行的一个历史。”

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称,“首付、利率上调基本上是应对美联储加息的一个方式,此次利率上浮不是一个城市或是几个城市的行为,而是全国性的,这说明央行在帮助楼市调控踢‘临门一脚’,预计下半年楼市将进入‘寒冬’。”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还称,“我行现在房贷已经按照基准利率执行,下一步如果调整,利率也可能上浮5—10%。”

业内人士分析称,过去两年,大部分银行吸收了过多的房地产抵押物,目前,房贷出现了收紧现象,贷款折扣减少,放款时间明显延长,这些房地产调控政策叠加产生的作用。购房者的资金成本持续上升,贷款的压力越来越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