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楼市迎密集调控 限购政策出台后无锡房价或迎下滑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6-10-14 11:32:42
限购政策出台后无锡房价并没有出现下滑的现象,尤其对刚需购房者来说影响不大。至于未来无锡房价是否会下跌,业内人士认为还是要看信贷的走向。信贷收紧可能会明显跌一波;信贷如不收紧,就怕消停两个月又会爆发。

无锡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在国庆期间纷纷落地,根据统计,截至目前至少22个城市出台了限购限贷等调控措施,并且可能继续扩围。政策出台或升级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尤其是一二线重点城市,这与其房价大幅上涨关系密切。政策出台后,部分区域已经出现成交量下降的现象,同时也有区域出现价格下降的预期,但是价格是否会整体出现下降仍然有待观察。

就无锡的房价来看,限购政策出台后房价并没有出现下滑的现象,尤其对刚需购房者来说影响并不大。至于未来无锡房价是否会下跌,目前各方观点不一。业内人士认为还是要看信贷的走向。信贷收紧可能会明显跌一波;信贷如果不收紧,就怕消停两个月又会爆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