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锡圣都家装工地巡检 严抓施工质量品质管理再次升级!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2-06-23 09:56:46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让整个施工过程更加量化、透明化,无锡圣都家装在2022年6月22日展开鲁班行动,在原有传统巡查基础上面,更着重加强监察与品控,通过品质、工程与经营部三者共同行动,统一检查标准与规则,真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从而提升施工品质,形成品质正循环。

只有严把工程质量关,才能交付给客户一个完美新家。此次无锡圣都家装工地巡检,大家都高度重视,各部门努力协调。“周周鲁班行动,天天品质在心”。这不仅是一个口号,而是扎根在每个人心中的标准,是链接客户和项目经理之间的桥梁。

无锡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鲁班行动更是项目经理反映现场问题的一个途径,一个能够有效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途径,人人皆鲁班,人人都在行动!

工地无小事,我们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规则以及指标检查,每个工地每一处细节都认真检查,从外到内,从墙面、吊顶到水电安全等多方面进行检查,真正做到“锱铢必较”,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为每一位业主把好质量关,是我们的使命。

无锡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巡查过程中核对每个工地进度,各节点都有各自的验收标准,指出细微不足,巡查人员会立刻记录在“鲁班行动汇报表”上,项目经理随后进行签字确认,承诺整改时限。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巡查人员也会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和方案,帮助工人师傅们进行更好的整改。

无锡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鲁班行动不仅要发现问题,也要积极表扬优秀工地。巡查中的“最美工地”、“优秀工地”一定要表扬,只有形成竞优机制,才能整体提升工地形象。鲁班行动的目的是提升施工品质,让客户满意,让品质形成正循环,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无锡圣都的施工品质一定能领先行业,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家装品牌。

无锡圣都家装工地巡检现场图

并不是每个工地都是完美无缺的,我们允许有失误,但也要有发现失误的眼睛,“鲁班行动”就是我们发现失误的眼睛,“他”的目的就是我们要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因为施工过程中分毫差错,都会给后期带来不便,圣都人要将每个业主的家完美交付。

严抓施工质量的鲁班行动将坚持每周行动,真正做到“周周鲁班行动,天天品质在心”,为圣都家装客户带来更放心、更高品质的口碑工地,为更多家庭提供更美好的居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