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冠军出炉!红蚂蚁装饰水电工艺PK赛冠军花落无锡!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2-06-20 10:26:00
俗话说:"三分材料七分施工”施工方法、施工工艺很重要!施工过程中的第一项工艺——水电,是打好所有施工品质基础的关键。6月18日,红蚂蚁集团第16届水电工艺PK总决赛在红蚂蚁文创园文化馆火热开赛!红蚂蚁水电工艺PK赛冠军花落无锡大区工程部水电工匠王进!

本次水电工艺PK赛是由苏州市姑苏区科学技术协会、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及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恭喜冠军花落无锡红蚂蚁装饰

无锡红蚂蚁装饰水电工艺pk现场图

冠军——无锡大区工程部水电工匠王进

冠军出炉现场超燃

无锡红蚂蚁装饰水电工艺pk荣誉证书图

行业内多名资深专家作为最严格的评审,加上历史海选投票,现场直播,观众们线上的严格监督,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达到最大化。

一番激烈比拼,恭喜红蚂蚁装饰无锡大区工程部的王进荣获冠军。不愧是真材实料,拿实力说话。这一切,离不开王进师傅十年如一日的汗水与努力。

品质生活蟻触即发

无锡红蚂蚁装饰水电工艺pk现场图

无锡红蚂蚁装饰水电工艺pk现场图

直击水电工艺挑战赛火热现场!认真的工匠师傅们,真帅!

品质交付匠心铸造

红蚂蚁集团每年都会举办工艺挑战赛,通过比赛的方式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积极度,同时在竞争中进一步提升整体施工水平和工程质量。

每一次的比赛都是参赛人员展示自身精湛技艺的舞台,而本次大赛更是秉承新工艺、新标准、新赛道的创新理念,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家装的施工工艺样本。

无锡红蚂蚁装饰水电工艺pk现场图

红蚂蚁集团董事长李荣总结致辞。

确保施工工艺高标准,让高品质家居生活永不掉队!红蚂蚁装饰每一次的努力,都是为了客户的满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