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火爆现场回顾!无锡蓝岸装饰第二届全民整装节圆满落幕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2-03-29 16:53:07
说到装修, 你最关心的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会因为高品质和优惠价格不可兼得而纠结。无锡蓝岸装饰切实解决业主们的家装问题,为回馈业主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蓝岸装饰第二届全民整装节即时启动。现已圆满落幕,各个部门用最专业的工作态度,最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广大业主服务!

3月1日至3月27日,无锡蓝岸装饰第二届全民整装节圆满落幕,衷心感谢每一位到场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每一位家人的坚持和付出,在此,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无锡蓝岸装饰活动宣传图

贴心服务

无锡蓝岸装饰活动现场图

业主可在6000方旗舰店里选择自己喜欢的主材、辅材、家具、软装配饰等,轻轻松松一站式完成新居装修,并在实景样板房感受您的新居全装之后的完美效果!

设计沟通

无锡蓝岸装饰活动现场图

现场一对一为客户讲解户型,分析装修疑点,优惠等各方面内容,秉承“做装修=做朋友” 的服务理念,积极耐心服务好每一位到场的客户。

签约时刻

无锡蓝岸装饰活动现场图

每一次活动的落幕,从来都不是终点或是落脚点。对于不断追求卓越的蓝岸人来说,那只能是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的起点。

抽奖时刻

无锡蓝岸装饰活动现场图

(一等奖:万元现金红包)

无锡蓝岸装饰活动现场图

(二等奖:老板洗碗机或蒸烤一体机)

无锡蓝岸装饰活动现场图

(2022年广电授予315诚信承诺单位奖牌)

3月27日圆满落地,恭喜获奖的业主朋友们,待明年三月,第三届再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