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洗脸盆下水堵了怎么办?下水快了反水如何处理?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1-01-29 09:00:00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难的时候我们会去找专业的师傅前来帮忙,但是对于一些有必要知道的生活常识,不如就先来看看无锡装修网分享的知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卫生间洗脸盆的相关知识,卫生间洗脸盆下水堵了怎么办?你知道如何解决吗?

洗脸盆在生活中是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卫浴产品,尤其是在现在的疫情期间,我们更为注重手上的卫生,那么你知道洗脸盆下水堵了怎么办?洗脸盆下水快了反水如何解决?不如就来看看无锡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

台下盆下水堵了怎么办

1、可以把火碱放进下水道的口里,将一壶开水倒进去。

2、如果曾用镪水倾儿又请工入用铁枝通过而稍畅,但是后来又不去水,就不适宜再用铁枝,否则腐蚀过之水渠被通穿。可以改用粗藤条,藤条头可以钉十口八口寸长铁钉,一面伸入一面打转搅动,把杂物弄松,再用浓饶碱溶液灌入,把藤条推进拉出,持续多次可以见到效果。

3、也可以使用水道疏通剂,它对头发、油腻、纸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别有效。常常用于餐厅、宾馆、家庭等的洗菜池、脸盆、洗脸池、地漏、马桶的堵塞疏通。而且不损伤下水管道(包括PVC管道),也不破坏电镀层。

洗脸盆下水堵了怎么办

洗面盆下水快了反水怎么办

洗面盆下水快了就反水很有可能是总排污管下方有堵塞,一旦排污不顺污水就会反到距离堵塞点最近的出水口,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找疏通管道公司。若是住二楼,下水道里的水反到你家,则说明是二楼以下管道堵塞了,这种堵塞通常为主管道堵塞,堵塞位置通常会在下水道井盖到一楼底下90度弯位置。新安装管道失误或不小心掉进异物导致的堵塞,通常采用管道疏通机直接疏通或是更换管道。

在地漏处拿塑料袋包住地漏的篦子可以隔断;有堵塞可以找物业清理;自己家的地下水管道与楼层的主管道单分开就不会反水了;有些下水管道经过一段时间可能出现结垢,使管道内径变细影响正常下水,必须用高压水清除管道内壁污垢,扩大下水管道内径从而疏通下水道。

洗脸盆下水堵了怎么办

洗面盆排水方式

1、地排水

地排水是较传统的住宅排水方式,毛坯房已经预留好排水的位置,是无法改变位置的,比较让人放心的是下水顺畅是能够保证的,排污效果也很好,直接跟着软管下水,选择一些落地式浴室柜外观看不到软管,较为美观。

2、墙排水

墙排通常是为了配合挂式手盆或手盆下部空间通透柜盆,水管在墙体内,会增加两个90度弯,从墙里连接到排水管,增加了弯头,排水速度也有可能减缓,埋在墙里的排水管道一旦发生了堵塞,需要破坏墙体瓷砖,也许管道疏通了,瓷砖的配套的钱也花了。

洗脸盆下水堵了怎么办

以上便是关于洗脸盆下水堵了怎么办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