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盛大启幕 圣都装饰荣获中国好家装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9-12-03 17:07:46
装修,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由于现在很多业主对装修方面的不了解,所以很多业主愿意将装修交给装修公司来做,比起装修工队,装修公司更是能够让业主放心,不论是服务还是施工质量,那么你知道无锡装修公司哪家人人说好吗?看看圣都装饰你就知道了。

说到无锡装修公司,就有必要来说说无锡圣都装饰,2019年12月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饰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在安徽合肥举办。而圣都装饰荣获首批中国好家装“公众监督品牌”,下面我们来看具体的消息。

会场实景图

在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上,首批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公众监督品牌”隆重向社会发布。本次年会以“责任在心,担当在行”为主题,行业协会、中国家装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首脑、行业大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专业的行业经验、企业引领者的价值思维驱动,一同解锁行业发展之痛,共同探讨突围之道。圣都装饰通过客户、市场及行业协会的监督,榜上有名,成为中国家装行业首批“公众监督品牌”。在过去一年中,圣都装饰向内开刀,推出0增项、20项终身保修、“客户十怕 圣都十诺”等利益客户的系列举措,经受住了消费者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成为百姓心中的服务优质企业。

会场实景图

年会现场还重磅发布《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和“中国家装促进行动”,直面行业痛点,预判发展趋势、助力产业发展。

会场实景图

中国建筑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为开幕致辞。他表示:住宅部品企业和装修企业应该良好的融合在一起,形成提高竞争力的途径,在新的竞争市场环境下,更好的发展就需要我们相互密切配合,紧密的合作才更具有竞争优势,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不管是为了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还是为了企业增加自身竞争力,都要合作共赢。

会场实景图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做《责任在心担当在行——2020年工作展望》演讲。

她表示:未来是否能够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行,将会决定在这场风云变幻的市场中我们能走多远。2018年全年消费者投诉量建材、装修、物业,投诉量都排名前10。据不完全统计,家装行业满意度可以说不足50%,如期交付也不足50%。而连续六年的终端市场调研,消费者在家装消费行为当中,对于品质的关注度超越了品牌,连续六年位列第一,所以,家的改善,家的品质,就是机遇。

为积极建立行业监督机制,促进行业自律,推动产业行业良性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京跃宣布启动“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该行动将通过健全施工、验收、服务标准、建立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倡导接受公众监督等系列工作努力建设一个规范、自律、公开的行业环境,打造一批有品质、有诚信、有担当的优质企业。

会场实景图

圣都装饰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及部品分会副会长单位,将在向客户提供服务的各个环节,自检、自律,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加强质量管控,提升服务品质,成为“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会场实景图

中国家装行业整个市场从机会驱动型向未来客户价值驱动型转变,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未来是否能被消费者真正认可,是否能获得消费者满意,决定了装企能否做大做强。圣都装饰董事长颜伟阳应邀出席行业盛会,并发表《心宽 屋就宽——我就想为你装修一套好房子》的主题演讲,从三方面解析了圣都装饰的战略打法和与客户建立心与心链接的具体举措。

会场实景图

颜伟阳说道:诚如胡亚楠秘书长所说,家长行业的满意度不高,不足50%,这是因为家装从业人员的不诚信造成的。装企唯有突破行业信任壁垒,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才能迎来行业新商业文明。

商业的本质是信任,赢得客户的多少信任,就会收获多少尊重,颜伟阳呼吁家装从业者要真心对客户好,回归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家装行业正处于发展的阵痛期,也是变革期,真正对客户好,实实在在倾听客户需求的公司才能在良币驱除劣币中突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