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中式地下室茶室禅意弥漫 下沉式花园设计清新自然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8-03-07 15:29:05
本案为一款混搭风格装修案例,由无锡红蚂蚁装饰公司设计打造,营造出一种大方开阔的气质,高雅丽质的韵味以及时尚新颖的个性住宅,地下室茶室和下沉式花园用现代中式的手法来表现,中式韵味禅意满满,其它空间都是简洁的装饰,以一面素色墙纸来装饰,有股清新淡雅的味道。

家居空间的表情,可以华丽,可以优雅,可以精致丰富,也可以细腻悠闲。本案由无锡红蚂蚁装饰公司设计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和色彩上的大胆搭配,让大方开阔的气质,高雅丽质的韵味,时尚新颖的个性,循着精心编排的设色及语汇,形塑一座大方又唯美的宅邸。设计师将艺术灵感与感性体验在这栋房子里精湛演绎。地下室茶室和下沉式花园则用现代中式的手法来表现,让一股禅意弥漫在整个房间。除了客餐厅做了整面的护墙板和柱子。其它空间都是简洁的装饰,以一面素色墙纸来装饰,有股清新淡雅的味道。

地下室茶室装修实景图

客厅装修实景图

客厅装修实景图

客厅装修实景图

厨房装修实景图

下沉式花园

下沉式花园

以上就是这款混搭风格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优秀无锡装饰公司不同风格的装修案例以及专业的装修知识,就请继续关注本网站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