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锡森系风格装修 46平还能挤出一个浪漫衣帽间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6-05-05 12:07:06
无锡装修公司李设计师带来得这款森系装修风格的46平单身小公寓中,客厅做成了森林木屋,在卧室、厨房都安装了墙上搁架,想要的东西保证随手可得。而且46平的房间还能“挤”出小衣帽间,完全超乎想象!说是森系的客厅,其实也加入了一些专属女孩的浪漫色彩。单人沙发和脚凳是配套的橘红色,抱枕和布料拥有不同程度的紫,铺一张仿牛皮的地毯,让色彩以块状分布,让小客厅温馨不已。

天然、色彩纯正的木质家具本身就透着自然与原始之美,如果造型趋于简单,整体线条流畅,能迅速拉近人与家具之间的距离。那种复古的情怀,似乎放慢了时光,待人们慢慢地细细品味。接下来就就和无锡装修公司李设计师一起来欣赏这款森系风格装修的46平单身小公寓吧!

无锡装修公司:森系风格装修混搭浪漫色彩

客厅做成了森林木屋,在卧室、厨房都安装了墙上搁架,想要的东西保证随手可得。而且46平的房间还能“挤”出小衣帽间,完全超乎想象!

无锡装修公司:森系风格装修混搭浪漫色彩

说是森系的客厅,其实也加入了一些专属女孩的浪漫色彩。单人沙发和脚凳是配套的橘红色,抱枕和布料拥有不同程度的紫,铺一张仿牛皮的地毯,让色彩以块状分布,让小客厅温馨不已。

无锡装修公司:森系风格装修混搭浪漫色彩

客厅的地板、电视柜、书柜用实木打造,完全展示出木材肌理,森林气息浓郁。电视柜和书柜做成通透的形状,减轻了木材的笨重感,旁边的吉他展示品趣味十足。

无锡装修公司:森系风格卧室装修混搭浪漫色彩

无锡装修公司设计师在床上方搭了搁架。

无锡装修公司:森系风格玄关装修混搭浪漫色彩

大门进来直接面对一堵墙,心里堵得慌。放了柜子和大镜子,关注点转移到这些简欧风格的家具上,效果更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