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柴机新村拆除违建物 全力配合锡城老新村改造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5-09-17 10:20:55
为配合老新村改造,南长城管南禅寺中队对柴机新村内侵占公共用地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截至上周,已拆除违建近40处。由于柴机新村无物业管理,接下来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防止违建拆而复建。

无锡装修网小编了解,柴机新村建设年代较早,一些居民在公共用地上用木板、钢丝网、砖块等搭建棚子存放电动车、杂物等的现象较为普遍。随着老新村改造拉开序幕,这些建筑物严重影响管道的铺设、疏通和维修,有些还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经过前期排查和一一上门沟通,共有46处违建列入了此次拆除的范围。

日前,记者在柴机新村看到,多处搭在屋角和路边的公共地带上的违建已经拆除,另有几户人家正在清理用铁丝网搭建的棚子里的物品,配合拆除,城管部门组织的施工队伍正对在靠近河浜的一处面积近6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拆除(下图)。这处违建一侧靠近旁边的居民楼,一侧搭建在河浜的驳岸上,墙体中可见大块的石块。

据介绍,由于这处建筑严重影响河浜景观改造、老新村管道疏通和隔壁居民楼的财产安全,且当事人也因故不再在此居住,经过前期沟通,这处违建的相关当事方同意拆除。现场指挥人员介绍,在由施工队对屋顶及门窗进行拆除后,将使用挖掘机拆除墙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