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有三种装修贷款方式 无锡装修业主清楚吗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4-12-02 14:32:03
想要进行豪装的无锡装修业主,能用名下房屋作抵押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以满足大额钱需求。根据多方了解,房屋抵押贷款最高额度可达到房屋评估值的70%,最长期限可达10年,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合理的贷款额度、期限,以缓解钱压力。

根据多方了解,房屋抵押贷款最高额度可达到房屋评估值的70%,最长期限可达10年,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合理的贷款额度、期限,以缓解钱压力。无锡装修业主对装修贷款清楚吗?

无锡装修家庭装修贷款方式

房屋抵押贷款

想要进行豪装的购房者,能用名下房屋作抵押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以满足大额钱需求。根据多方了解,房屋抵押贷款最高额度可达到房屋评估值的70%,最长期限可达10年,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合理的贷款额度、期限,以缓解钱压力。

无锡装修家庭装修贷款方式

无抵押贷款

若购房者所需钱额度不大,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可考虑无抵押贷款。款不无抵押贷的期限较短,借款人一定要做好钱安排。

无锡装修家庭装修贷款方式

信用卡分期付款

一些银行为了满足持卡人的消费需求,推出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信用卡分期付款,缺少装修钱的持卡人刷卡消费后,再向银行申请分期。如果借款人通过房屋抵押贷款来申请装修贷款的,那么贷款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所以,借款人有必要做好还款计划,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无法正常还款的现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