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国传统佳节到 无锡装修公司带你细数中国元素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3-06-08 16:43:03
自从被棒子们抢走了端午节后,我们也越来越重视中国的节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看看无锡装修公司带你细数家中的那些中国风元素,构造的一幅最炫民族风的巨作吧。

  橱柜中的花鸟图、壁纸上的水墨山水、衣柜上的梅兰菊竹……当经典的中国元素,走进了无锡装修公司设计师的设计中,经过设计师的巧手改良之后,它们或传统韵味,或淡雅素净,或简洁大气,无论是纯中式还是混搭欧式风,都赋予房间更多的东方灵感。

  经典元素:山水和花鸟

  传统的中国水墨画博大精深,花鸟鱼虫、江南烟雨、名山大川,都有经典的表现方式。无锡装修界有家知名橱柜曾推出一款蝶·恋的橱柜,白色的烤漆门板搭配精致的蝴蝶和花朵,就如同从水墨画中飞出一样,完美地展现了梁祝中化蝶的意境,再搭配墙面上的青色竹子,显得优雅而怀旧。

  经典元素:青花和剪纸

  周杰伦的《青花瓷》中,描绘出了青花瓷的美丽。青花瓷简称青花,是中国陶瓷的精髓,在明清时期,官窑青花瓷深受皇帝贵族的喜爱;在当代,青花瓷也频频出现在无锡装修公司使用的洁具和瓷砖上。一方圆形或方形的手绘青花瓷台盆,能让卫生间立刻古色古香起来。东鹏就有一款青花瓷系列的浴室柜:用纯白色烤漆做底,搭配上高科技的青花瓷丝印花纹。远看如同一幅静态的中国水墨画,近看又能看到逼真的青花瓷,让洁具也书写了中国风。

  剪纸是中国的国粹,如今好的剪纸师傅已经很少见了,无锡装修公司优秀的设计师将剪纸这种历史悠远的艺术搬到壁纸上,韵味十足,剪纸中或有着36孔窗格,或有着鸳鸯戏水,或有着鲤鱼跳龙门,都是典型的中国元素。

  经典元素:祥云和书法

  祥云,这一富有东方色彩的经典元素也在北京奥运会后迅速被设计师引进了无锡装修中,博德、蒙娜丽莎都推出了表面带有暗色祥云图案的瓷砖。

  只要运用得当,完全可以褪去老古董的面纱,或和欧式混搭,或做纯中式,为家添上了清新明快的韵味。认为,传统的中国元素都经过改良,不再一味地展示古老和怀旧,而是更加接地气,书法也是建材设计中常见的中国元素,但是常见的书法一般是黑色沉重的笔墨,经过改良后,可以设计成蓝色、红色等欢快的颜色。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