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风装修,餐厅区域的背景高级复古!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4-02-25 17:45:47
今天推荐的是120㎡美式风格装修,这套房起初是找的一个项目经理做的施工兼设计,但装着装着,业主就觉得不对劲,决定拯救一下新家,最后将这个家打造成了她喜欢的样子。

在北欧风装修,餐厅区域的背景高级复古装修设计中,这套房起初是找的一个项目经理做的施工兼设计,但装着装着,业主就觉得不对劲,决定拯救一下新家,最后将这个家打造成了她喜欢的样子。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经过改造增加了玄关隔断木质隔栅既有视觉上的遮挡作用避免了入户的一览无余又不影响采光。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进门左侧是餐厅整面墙的定制柜靠入户门的一侧做为玄关柜餐桌后的定制柜做为餐边柜。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区域的背景至横梁都刷成了砖红色高级复古搭配深色餐桌与长凳姜黄色餐椅明与暗新与旧形成对比很有年代跨越感。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以不同的背景色进行功能区域的分割沙发以灰色+白色为背景简洁而有层次。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进入主卧相信大家与小编一样第一眼就是觉得色彩比较张扬砖红色床用品宝蓝色窗帘饱和度都很高一个清冷高级一个艳丽复古。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将原来的主卫改成的衣帽间以玻璃隔断与主卧相隔有步入的仪式感又不容易积灰。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向卫生间借用了部分空间保证两边都定制橱柜的同时还留出足够宽敞的过道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性灰白色调的厨房显得整洁又大方。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隔墙也向左移动以扩大使用面积每一寸空间都是经过设计师精细规划过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