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星苑140平现代简约整个空间明亮温馨房屋装饰简单时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3 10:14:14
该住宅是一家三口人住,喜好现代简约风格,希望整个空间明亮温馨。房屋装饰中,许多人喜欢简单但时尚的设计,因为这样的设计可以反映房屋所有者的个性和不同偏好。

浅灰色地砖搭配木栅格和大理石背景墙,左边搭配大件摆件,轻奢时尚,再搭配灯带,使整个空间氛围感十足,给人以不同的空间体验

温馨、柔和的色调,搭配灯具及装饰,有简约的意境也有轻奢的韵味,设计以人为本,充分体现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

儿童风整体采用米白色调,布局简洁,营造了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打造了许多书桌柜,使功能性增强,方便孩子后期的书本等杂物存放

卫生间是家庭成员进行个人卫生的重要场所,镜面灯的使用提高了整体设计的颜值,使光线均匀照射面部,使后期女主人化妆时的照明效果更佳。壁挂马桶更美观,也便于打扫卫生。

圆形的餐桌与圆形吊顶遥相呼应,勾勒出一家人团坐在一起吃火锅的舒适氛围。墙面上摆放大型落地装饰画,以达到增加餐厅情调的作用,而餐桌上得绿色植物,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功效。

现代化的厨房是家庭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制作食品的场所。光线充足、通风良好、环境洁净和使用方便是现代化厨房的装修基本要求。颜色的搭配以好清洁为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