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设计 超大落地窗开启大屏阳光生活!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2-04-07 10:45:41
业主是幸福的四口之家,想要一个精致有格调的居所。设计师在和业主一家沟通之后,将整个设计主题定义为“绅士风”,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嚣。在居家色彩上,高级灰+沉静棕的时尚搭配,两者的叠加装饰,是优雅,是都市生活的居家与惬意。

居家空间设计,除了满足居住者需求,无锡紫苹果装饰设计师更希望让家更具归属感。下面这套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设计案例,简约的风格融入了中式的韵味,超大落地窗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居家氛围!

门厅

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效果图

简约精致有品味,没有华贵冷淡,流畅而自然的设计,不是过分的渲染,却是恰到好处的点缀,身处其中,便可以感受到那份悠然自得的精致。

餐厨

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效果图

灰色软皮质的沙发,简洁却不失质感。圆形大理石材的餐桌更是体现了中国文化中的“圆融”。造型别致的灯饰,彰显了业主高雅的品味。一家人,三餐四季,享受最简单的幸福。

业主想要一种“互通有无”的感觉,所以设计师将厨房门设计成从顶到地的推拉门,木质的栅栏设计+玻璃的材质,既通透又好看。

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效果图

经典的U字形设计,白色的橱柜+浅咖色的台面,干净、素雅。厨房入口处设置的岛台,和闺蜜一起烘焙,亦或是和家人享用早餐,都是美好的体验。

客厅

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效果图

整个家,最爱的就是客厅整排的落地窗,无论是太阳初升时的美好希冀,还是灯火通明的都市夜景。窗外流动的四时之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这里,都可以全然的感受。

整个家里色彩运用的并不多,高级灰和沉静棕的搭配,再以黄铜金属元素的加持,整个空间简洁有力,大量精致的设计款家具、椅子、灯饰,将居室装扮得简练,硬朗,魄力十足。

客厅,作为住宅公共区域的C位,L型的皮质沙发+丝绒质沙发的组合,形成了一个非常温暖且舒适的交流互动区,家具颜色上以舒适简单的灰色和咖色为肌底,予人冷静安谧的视觉感受。

卧室

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效果图

卧室,最需要的是绝对的舒服,它是令人感到舒心以及幸福的空间。简约式的卧室,改变奢华,抛去过多的装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只留下最纯粹的,一床、一灯、一椅,所带来的舒适。

茶室

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效果图

一盏茶壶、几缕香薰,一间素净的茶室,为生活平添了许多悠闲和禅意。再忙也要有一个安放心灵的空间。闲暇处,才是生活闲情,常寄有间茶室,足矣!

以上就是关于现代简约风大平层装修设计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