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2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 三室变四室90后夫妻的精致居室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2-04-06 10:57:00
今天分享的无锡东易日盛装饰客户定制案例,是一套220平米简约风的大平层,业主是一对90后的年轻夫妇,事业有成,儿女双全。业主平时工作繁忙,他们期待回家时刻能够得到足够的放松,喜欢大气简约的风格,希望家能满足三代人的审美和需求,同样也要考虑到两个孩子和父母的生活需求。

关于家的模样,有千万种答案和姿态:小户型的家,需要兼顾实用与美;人宠合住的家,更注重干净整洁的环境;三代同堂的家,需做到各得所需又其乐融融......下面这套22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带您走进精致都市家居!

客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以经典的大理石与木饰面装点,为了增强质感,下方内退的竖纹格栅板让空间的色彩更有节奏和张力。一家人围坐谈笑,爱意升腾。

餐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另一边就是餐厨区域,设计师将餐厨做成了开放式布局,餐厨一体设置,增强了空间的整体互动性。过年过节亲朋好友都来了,在厨房忙碌的家人也能随时与客厅的人互动聊天。

主卧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了客餐厅的胡桃木装饰,但在空间情绪上铺陈出更加温婉的氛围。原木装饰的背景墙与地板相互呼应,背景墙上靓丽的颜色活力十足,使得整个空间都充实起来。

卧室投影隐藏在了正对床尾衣柜上方的吊顶里,劳累了一天回到卧室,选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就这样窝在床上,享受只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治愈力Max!

男孩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男孩房设计师大胆采用了安静的蓝色和俏丽的橘色,撞色搭配,非常符合男孩子活泼的特色。

儿童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将床铺设置在靠墙边,留出充足的空间给小朋友活动。多出来的空间放上小书桌、电子琴,作为两个孩子的游乐区,也是不错。

老人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老人房遵从老人的想法,以暖咖色为主,温暖宜居。选择高背实木布艺双人床,结实耐用,棉麻靠包亲肤舒适,让空间看起来简洁、纯净、优雅。

以上就是关于22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