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锡尚层别墅装饰案例赏析 现代中式风格联排别墅设计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1-09-24 14:38:51
现代中式风格不是中式和现代简单地堆砌,而是一种全新的装修风格。现代中式风格不同于传统中式,它的设计更多是里用现代的设计理念。从而将传统中式以现代化的理念来重新组装,以另一种独特的符号来体现。下面结合无锡尚层别墅分享的现代中式装修风格的案例,一起了解一下现代中式吧!

“这个家是关于如何相处的故事”无锡尚层别墅装饰的设计师张萍说,如何确保三口之家每个人拥有足够的独立空间,又可以毫无芥蒂地表达爱,成为设计的主题。整体风格选取了现代中式装修风格,一起看下去吧!

这是一套地上三层、地下二层的联排别墅。设计师融合以当代的建筑风尚、以及东方美学的精神内核,在城市前沿的繁华静处,诠释一处契合城市内心之所向的现代中式人居空间,给予懂生活的人一处归心之所,寻得生活之本真含义。

客厅

现代中式 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中式 客厅装修效果图

整体的设计中,设计师摒弃了传统的空间布局特点,而是以满足生活功能为主。客厅的设计中,以高级灰为主色调,摒弃传统电视柜,以围合式的沙发设计,打造出一处休闲的会客空间。

餐厅

现代中式 卧室装修效果图

餐厅Cattelan Italia的顶灯以舒适的色调、材质和造型,营造雅致的氛围,来自Baxter和B&B ITALIA的餐椅混搭,精致与随性也在空间中自然地蔓延开来。

现代中式 餐厅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