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居室新中式装修 无锡圣都装饰打造优雅质朴空间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0-11-24 17:30:16
现代社会繁华掠影,多少人追求的是那种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生活,但是生活并不容易,疲惫一天的工作之余或许我们只想要静静的在一个安静的空间中,你有想过要怎样装修你的爱家吗?你知道要如何设计更为惬意放松吗?或者尝试一下新中式风格,打造你的自在之地。

本期分享的是无锡圣都装饰带来的新中式装修设计案例,新中式优雅且惬意,宁静自然的家居空间人们不然的放松自己,在这个三居室中,将传统元素融于现代之家,共同营造出业主喜欢的惬意家居。

户型图

设计理念中式风格的装修现在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把传统中式元素融入到现代简约中,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打破了中式设计一贯中的深沉与浑厚,让空间变得清新优雅,引领现代年轻人将传统文化结合到住宅,创造出富有内涵的未来居住空间。

客厅

THE SITTING ROOM生活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细节,处处留心,皆是生机和感动。一个舒适的家,可以让我们享受城市之外,只属于家的宁静与欢愉。

新中式装修设计

客厅以现代空间手法来体现中国韵味的设计,空间基调以浅色为主,更为休闲、舒适,体现出现代人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

餐厅

新中式装修设计

新中式风格的家具多以深色为主,具有雍容华贵的气质。而将古典元素用现代的眼光编织进生活中,保持简约古雅的基调,则给人以视觉上的清凉。

厨房

新中式装修设计

沉静的厨房家具给人一种十足的安全感,实木的橱柜带着自然的醇香,大理石搭配的台面,提高了中式厨房的时尚度和品味。

卧室

新中式装修设计

木质的床头柜,布置上精致的花瓶与摆饰品,与儒雅端庄的床头墙相衬,显得更加清新而时尚干净。

以上便是无锡圣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紧联系他们装饰你的爱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