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轻奢实景装修 无锡圣都装饰享受高级质感空间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0-07-28 16:13:32
轻奢是现在人们生活的一种态度,面对时尚潮流的生活,我们很难还像从前一样,我们更加追求有品质,有品味的生活,那么对于家居环境,你更憧憬什么样的呢?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享一套轻奢装修案例,希望你会喜欢。

本期分享的是无锡圣都装饰带来的现代轻奢装修实景,在家庭装修中,人们对于环境的要求更加高标准化,毕竟时尚温馨的环境才是我们想要的家,一起来看下面这套案例的装修实景吧。

现代轻奢装修

客厅设计理念:整个空间将米白搭配蓝绿色运用的淋漓尽致,令居者产生无限美妙遐想。设计提炼流畅的几何线条演变为空间意识形态,勾勒出迷人质感,顷刻征服视线,释放自由的灵魂。

现代轻奢装修

主卧设计理念:以永不过时的黑白灰搭配温柔的羽衣甘蓝绿、高雅而富有光泽的黄铜,对生活充满热爱与低调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床背独特的屏风拼接式设计与床头灯具打破常规的高低组合,成为视觉焦点。慵懒舒适的闲谈于窗边的休闲沙发亦显得和谐安宁,立体感极强的挂画与家具造型凸显时尚品味。

现代轻奢装修

次卧设计理念:不刻意张扬,造型感的抽象线条独显魅力,肆意洒脱,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舒适感,还有心灵上的满足感。温和的材质及暖色的灯光配合恰到好处的留白,使空间兼具优雅与安宁。

现代轻奢装修

厨房设计理念:是素而雅,主次关系分配得当。整面隐藏式橱柜墙整理出简约而有品质感的精尚追求,最大程度满足当代功能与审美的平衡,亦汇聚亲朋好友日常的愉悦点滴。

现代轻奢装修

书房设计理念:延续暖咖色的空间基调,构建了既可独处也利于交流的美学氛围。精炼的动线、量体、造型的交迭均凝聚着空间的摩登精神,静谧地流淌着隽永的文化馨香。

以上便是无锡圣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快联系他们定制你的专属爱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