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9平日式风格装修,无锡东易日盛装饰案例赏析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0-04-08 11:09:49
房子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拥有灵气,这个空间是温馨幸福的,对于家居,你喜欢现代简约还是清新日式风格?今天无锡东易日盛装饰来跟大家分享一套日式风格装修,全屋采用简洁清新的木质家具,营造了一个淡雅的禅意空间,加上禁止的软装布置,十分舒适。

本次案例分享的是一套139平米的日式装修风格案例设计,由无锡东易日盛装饰装修施工,在这个不小的空间中,各方面功能面面俱到,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看具体的装修效果。

玄关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入户玄关采用了榻榻米和柜体相结合的两种方式,既能做好收纳也能方便出门时换鞋,很贴心。

客厅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温润统一的木色让空间平静而整体,平易近人 用最简单的材质及颜色表达最真实纯粹的生活。布艺沙发,原木色的茶几,墙上搭几幅黑白画,好像使大自然触手可及。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利用客厅阳台,打造休闲品茶区,榻榻米,茶台采用隼结构拼接的工艺,还原良心回归自然。

餐厨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原木极简风的餐桌,搭配长凳+温莎椅的组合,三盏吊灯干净简约,营造轻松舒适的用餐氛围。餐厅与厨房动线相邻,融入木质元素,打造简洁日式风。

餐厨空间厨房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通过合理的安全厨房的整个布局将空间利用最大化,搭配上原木橱柜,跟整个风格很是贴近。

卧室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日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主卧室内含独立卫生间,方便了生活起居。卧室内采用无主灯设计,简单的大白墙,搭配日式风格的床,加上一些简单而精致的装饰,让房间多了一股别样的雅致!

喜欢无锡东易日盛装饰的案例效果吗?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咨询他们了解更多详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