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宁云店下周正式亮相苏宁广场 开启无锡家电新时代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5-09-18 10:38:03
昨日获悉,无锡苏宁易购云店将于9月25日正式亮相苏宁广场,成为无锡零售业首家O2O 门店。之前阿里与苏宁,万达与苏宁均达成了针对零售的线上线下合作意向,此次动作展示了苏宁推行实体店互联网化改革的决心,也被视为零售业的又一次升级行动。

据了解,依托苏宁对大数据以及消费习惯、市场动态的研究,多数标准化商品可以通过智能出样系统进行购买。“苏宁云店就是苏宁易购的3D打印版,”苏宁无锡大区总经理郑宝吉介绍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云店除了能够实现无界购物,在支付、物流、服务环节也有更多选择。

苏宁易购云店的商品专区上线一体化收银、易付宝钱包付款功能,消费者可以任意选择“POS开票+一体化收银+易付宝扫码支付”等付款方式,实现100%POS一站式下单、付款,有效减少顾客收银排队等待时间,提升云店O2O购物体验。

通过商品展示和支付方式的变化,苏宁云店将成为无锡零售业首个尝试O2O模式的门店。据了解,未来云店模式将继续在无锡核心旗舰店进行复制和推广。今年12月,将升级聚丰园店为苏宁易购云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