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轮美奂照片墙装饰 教您如何装饰设计精美照片墙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5-03-11 10:43:26
当你走进照相馆,是否也会被随意打造的照片墙所吸引呢?照片中美好的笑容,看着是按照一定的秩序悬挂的,但是就是有一种随性自然的参差不齐的美感。因此很多人在装修自己的小家时也喜欢设计一面照片墙,那么家居照片墙怎样设计更加吸引人心呢?

美轮美奂照片墙装饰设计效果欣赏

家具照片摆放效果图欣赏一

只要一点小小的改变,五张照片的悬挂就显示出了浓浓的文艺范。一个简单的铁艺支架,五根细细的铁链。透明的玻璃花瓶,配上一束白色的花朵。也只有安静文艺的青年,才能用于如此馨静的生活。并且铁艺和相框在市场上都很容易买到,自己动手就能做出很好的效果。

美轮美奂照片墙装饰设计效果欣赏

家居照片摆放效果图欣赏二

婚纱照是新人结婚必备,并且用婚纱照来装点新房,也成了大家的共识。因为作为两人世界的新房,有了甜蜜漂亮的婚纱照,会给夫妻感情升温。但是婚纱照的摆放稍不注意就会流于俗套,为了不辜负美美的相片,一定要用心设计。

上图中的婚纱照就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灵感,选用了相同材质的相框,并且相框的颜色要淡,这样才能更好的突出内容。照片的色调也非常的统一,都是黑白色配偶上土黄色,这样搭配出的效果在视觉上会更加的和谐。

美轮美奂照片墙装饰设计效果欣赏

家具照片摆放效果图欣赏三

温馨的客厅中配上规矩的照片墙,照片的摆放像是与沙发上的靠垫交相呼应一样。整整齐齐,但是给人的是居家的温暖感觉。将一组照片摆放成长方形是传统的布置方式,因为这样简单,不会出什么差错,虽然形式上没有新意,但是只要照片内容选择的好,一样会具有情景感和故事感。

美轮美奂照片墙装饰设计效果欣赏

家具照片墙摆放效果图欣赏四

心形照片墙是许多小情侣或者新婚夫妇所尝试过的,因为不管使用何种照片,只要摆出了心形,在第一感觉上就会有一种充满爱意的暖流。此外,如果家中有了小宝宝,一样可以将宝宝的成长照片摆成一个心形。

以上就是无锡装修网小编带给大家的家居照片摆放的效果图了,希望从上面的图片和介绍中,大家能够获得灵感,动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照片墙,让那些有故事的照片摆放在墙上,会为自己的生活添加许多的力量和幸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