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清新范文艺厨房爱不停 多样厨房风格巧夺天工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4-03-21 16:45:58
当今多种多样的厨房装修风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拥有小清新气质的厨房空间,简直就是文艺青年的最爱。不管是墙面,还是橱柜,或是天花板,从很细微的部分都能看出小细节设计,这不是普通的厨房,是经过文艺青年仔细设计过的哦,满满都是爱,处处都是小清新!

小清新厨房装修风格

纯白色的整体橱柜,蓝色小花的墙面使得整个厨房空间清新感油然而生。L形橱柜台面也延用了墙面的花样图案,离灶台一个转身的距离设有吧台,整间厨房既实用又美观。

小清新厨房装修风格

无论是天花板上的房梁,还是橱柜门上的镂空小细节都透露着房间主人的小心思,L形白色联体橱柜显得大气整洁,菱形小格墙面凸显质感。

小清新厨房装修风格

薄荷绿的橱柜颜色,透明窗户上的白色菱形状窗框,围绕天花板顶部的薄荷色边角线,空间里的一切都赋予了属于女子的清新感。

小清新厨房装修风格

海蓝色花纹墙面与橱柜面连成一体,与白色的橱柜相结合显得极其干净。上层的橱柜门以透明玻璃的设计展现,让厨房空间感脱离死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