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锡宜兴300业主拒收房 装修质量差9次协调未果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4-03-19 16:49:31
继宜兴恒基誉珑湖滨的业主向新华网爆料其住宅问题之后,近日再有业主爆料,他们遇到的问题更多、更严重。接到爆料后,记者于11日赶赴宜兴,到爆料人陆先生所购买位于恒基誉珑湖滨的新房内。

300户业主拒绝收房

“2013年12月底,开发商要交房,当时共有1300户,由于种种问题,最后有300户业主拒绝收房。”陆先生说,他买的7楼最东边套,还没交房之前,他经常到小区里来看,12月初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买的房子东墙壁渗水。“这是主卧室,渗水很严重,让我以后怎么住?”

除了主卧室墙壁渗水,陆先生家中其他房间的墙面也都出现渗水现象。“窗台、卫生间,都渗水。”陆先生说,不仅渗水,门框也都是斜的,“门框斜的都是小问题,后期装修的时候可以包角,就看不出来了,但渗水问题不解决,装修也没有。”

此后,陆先生与开发商协商,对墙体渗水进行维修,但让陆先生想不到的是,维修师傅居然凿内墙灌注泡沫,以此来解决渗水问题。

陆先生说:“我家是东边套,水是下雨天从外墙渗透进来的,我问过一些搞建筑的朋友,这需要解决外墙的防水问题,凿内墙是没法解决的。”

偷梁换柱防盗门变防火门

“除了渗水,我们的入户门也被做了手脚。”陆先生说,当初合同上签的是防盗门,而如今却变成了防火门。

在陆先生家门上的铭牌上清楚的可以看到“钢质隔热防火门”的字样。而开发商却始终坚称他们用的是防盗门,并且出具了一份“检测报告”,在该报告的封面上显示着“认证产品名称:防盗安全门(丙级);送检样品型号FAM-B-FLH/S2110”的字样,然而这型号却与铭牌上显示的“钢质隔热防火门;规格GFM--A1.00(乙级)-1”的字样完全不符。

除此之外,在陆先生的购房合同上,还出现了这样一个条款:四、可再生能源利用(一)太阳能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这个我们在小区里也没有,仅仅在顶楼安装有太阳能热水器。”陆先生说,“开发商回应我们说,是他们把合同印错了。”

地下室横梁埋有发霉朽木

同样是渗水,25栋102业主家中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业主介绍说,她买的是花园洋房,2012年下半年,以近13000元没平方米的价格购得。“我买的是一楼,送一个地下室。”然而,就在交房时,业主发现通往地下室的楼梯边角出现很严重的渗水现象,开发商答应进行维修,但是凿开边角之后,业主却发现里面有水不断的往外流。“我原以为仅仅是渗水,没想到里面往外流水这么严重。”

该业主家中严重的问题不仅仅如此。此后,该业主不断发现地下室有渗水情况。“横梁那边我发现有发黄的迹象,随后便让维修师傅凿开,看看是不是渗水造成的。”

这一凿让业主彻底惊呆了,里面是发霉的朽木。“足足有一间屋子那么长的距离,就埋在横梁里。”业主说,“这样的房子我敢住嘛?我问开发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自己也都说不知道。”该业主说,她们买恒基的房子是,价格几乎是全宜兴最高的,可以说得上是豪宅了,但如今她们却都在问:“我们的豪宅去哪儿了。”

9次维权协商依然无果

截止到2014年3月12日下午,宜兴恒基誉珑湖滨的300余业主已经进行了9次的维权协商,但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据业主介绍说,前8次代表恒基方面出来与业主交涉的是一位叫张继栋的经理,“他每次都是在回旋,没有一次是正面答复。”而12日下午,业主代表在司法局有关人员的主持下与开发商进行第九次协商,但依然没有得出满意的答复。一位女业主说:“我还想在2014年装修好了在里面过春节,看来得拖一年了。”对于以上情况,记者对宜兴恒基誉珑湖滨张继栋进行了书面采访,但对方依然没有任何回应。新华网将持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