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锡大业美家装饰竣工篇 选择大业美家让服务无止境!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2-06-27 10:09:05
从一间房子变成一个“家”,这过程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开工仪式还历历在目,竣工仪式已如期而至。这不仅仅代表着一份成果,更代表着完成业主梦想中家的承诺,有始有终才算圆满。大业美家隆重的竣工仪式,是装修的最后一站,更是代表着项目顺利完工圆满交付业主手中。

每一个项目的开工都承载着业主对“家”的期待、对公司的认可、对项目团队的肯定,同样大业美家装饰承载一份责任,一个满意的交代。近期,无锡大业美家装饰西水东溯园房屋竣工交付,一起来看看吧!

设计师、项目经理与业主合影

无锡大业美家装饰合照图

案例实景拍摄

一所房子,此为居;几许欢笑,此为爱;房中有爱,此为家。当秋天的风扫过山涧,让家不在是一座冰冷的建筑,家承载着人们对爱的向往和理想,大业美家无锡分公司温暖竣工记。

客厅篇

无锡大业美家装饰交工图

从开工到竣工,一砖一瓦的装砌,一管一线的安置,从吊顶到地下,从角落到整体,每一滴汗水都有大业美家所有人付出的努力。

无锡大业美家装饰业主寄语图

每当一个新的项目竣工时,我们都会收到业主对于设计师的赞叹与感谢。那一刻,所有人的心里都是欣慰的,每位业主脸上洋溢的满足和幸福,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与鼓励,每位业主的由衷感谢与鼓励,更是大业美家前进的不懈动力。

餐厅篇

无锡大业美家装饰交工图

现场手机随拍餐厅也可以很温馨,高颜值酒柜设计,收纳“一柜”搞定,加入金属铝框玻璃门,增添设计感,独具品位,视觉上更为通透。

次卧室篇

无锡大业美家装饰交工图

在这个空间里,我们共同经历生命中的重要时刻,一个美好家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一份拥有归属感的安心之作。

感谢您的一路同行,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大业美家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提高自己的服务。一次的信任,一生的呵护!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