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无锡大业美家设计陈启富:从心出发,设计必须尊重生活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21-04-12 11:11:42
设计师是装修公司的核心力量之一,人们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设计师能力也是十分重要的考察部分,能否设计出业主理想中的空间业主才会更加信任,那么在无锡装修公司中,你知道哪家装修公司比较不错呢?不如来看看无锡大业美家装饰,走进大业美家装饰设计师。

本期采访的是无锡大业美家装饰设计师陈启富,坚守初心,坚定前行,每一位大业美家设计师都在为让成百上千业主拥有满意家而努力,今天我们走进大业美家设计师陈启富,聆听其背后的故事……

本期嘉宾:陈启富

无锡大业美家设计总监丨15年设计经验

设计理念:从“心”出发,设计必须尊重生活

设计师照片

所获荣誉

中国CIID会员

亚太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协会会员

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注册号:ZJDA171596)

2011年新中源“乐家”设计一等奖

美凯龙杯“城市样板间”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0年“东鹏杯”二等奖

设计是热爱创作

将工作融入生活的智慧是对设计的专注和专业,更是一种强烈的、无法割舍的热爱!

一个成功的设计师一定是一个热爱生活,心态阳光的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把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客户。

设计师照片

无论研究方案多晚,陈老师都会会挤出时间去学习。风水、软装、灯光设计、智能设计……

每一次的设计作品,对于陈启富老师来说都是一次认真且全新的创作过程。

艺术源于生活,而设计恰好是将生活艺术化,尊重人文,推崇健康,不囿于现状,方能直击生活最本真的模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

作品案例展示

这套案例属于现代偏日式的装饰风格,多空间运用樱花抽象简练元素,主要以温润的木色搭配简洁的白色,为屋主一家打造了清新雅致的家。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

别墅、绿化、天空融为一体,不仅“引景入室”,还让空间内外的人可以随时可以对视、交流。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

厨房和餐厅之间是全玻璃的移门,餐厅南侧也是整面的落地窗,一家人围坐这里用餐,就仿佛融入了花园的美景之中。

室内设计

现代日式的家具一般比较低矮。在家具的造型设计上选择的都是简洁的,这样既没有多余的装饰与棱角,又能够在简约的基础上创造出和谐自然的视觉感受。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

造型简单的床头灯,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这样简单的日式风,像是心灵的港湾,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