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装修网

400-680-00115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锡日式风格原木家具装修 古朴淡雅的自然气息

来自:wx.zhuangyi.com日期:2016-03-29 16:15:29
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习惯了喧闹的都市生活,古朴淡雅的的日式装饰风格,大量采用了原木质的材料,自然气息无所不在,令人身心放松,更好的享受家的生活。

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习惯了喧闹的都市生活,古朴淡雅的的日式装饰风格,大量采用了原木质的材料,自然气息无所不在,令人身心放松,更好的享受家的生活。今天无锡装修公司李设计师就带你走进日式古朴淡雅的家居。

无锡日式风格餐厅原木家具装修效果图

餐厅设计

装饰Tips:淡木色的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大自然气息。长方形的木质餐桌,细腻的木材质感,给人温和之余不失素雅,搭配木质的餐椅,一体感一涌而出。

无锡日式风格开放式厨房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设计

装饰Tips:半开放式的厨房,不仅可以防止油烟进入客厅,还加强了家人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得居家环境更显温馨。几株绿色植物,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无锡日式风格厨房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

整体橱柜

装饰Tips:灶台下方的拉式收纳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使得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悬空式的收纳柜,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一举两得。

无锡日式风格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细节设计

装饰Tips:拱形的墙壁,地中海风格浓厚,使得整个空间更显柔和。滕编式的篮子,自然清新,显得别具一格,起到收纳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

无锡日式风格客厅原木家具嵌入式收纳柜装修效果图

收纳柜

装饰Tips:嵌入式的收纳柜,放上家中的大件物品等,使得小家更显整洁。圆形的白色壁灯,日式风格浓厚。木质的书桌,坚固耐用,非常节省空间。

无锡日式风格餐厅原木家具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


装饰Tips:温润的木色与简单的白色相搭配,简单的色彩搭配,令人身心放松。毫无遮挡物的空间,营造出开放的空间感。水晶吊灯,使得就餐环境更显浪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